下雨踩水坑🌧️

🌧️🌧️🌧️🌧️🌧️
💧💧💧☔💧
💧💧💧💁🏻‍♀️💧
💧💧💧👖💧
💧💧🌊🩰🌊

【我爱你,不止24小时】【蕾花】隔着电波诉说的爱

♡第一次写长文所以很渣!但还是希望你能够看完它活动总结地址 

   ♡上一棒——tutu@途无百里 

   ♡下一棒——乔太太@眠绮罗-乔乔 

梗为以“他隔看电波诉说爱语”为开头“我们回不去了”为结尾写一个非典形甜文

群里的太太都太强了!表白太太们♡

﹉﹉﹉﹉﹉﹉﹉﹉﹉

   

   “lex,我爱你。”他隔着电波诉说爱意“啊,我也爱你,少北。”

   被子弹击穿胸膛是什么样的感受?并没有马上感到疼痛,甚至不知道自己中了弹只是身体被狠狠的撞了一下——直到听到对讲机里那个人的对话而没有力气去回复感到疼痛,无力和无法动弹逐渐冰冷的身体才会知道——啊,我中弹了。“花少北!花少北!你坚持住!我马上去支援你!花少北你说话啊?”目光下移看到从胸部部位缓缓流出猩红的血液随后感到了钻心的疼,冰冷扩散到全身,他将身体微缩。“老蕾你太慢了吧。”眼前逐渐失去了色彩,明明上一秒还以为疼痛面目狰狞的花少北却勾起嘴角“这些杂鱼你应该可以收拾了吧......老蕾...”

   lex赶来后看到的景象就是花少北倒在血泊中笑着闭着眼,一旁是一群被击倒和几个被打残双腿无法动弹的敌人。后来怎么样了呢?lex他也记不得了,只听陪同的警察说他用枪把那几个罪大恶极的罪犯都补了不知道几枪,直到子弹打空才缓缓走向花少北,让后把他抱起来沉默的走回基地。

   “为什么会晚了一步呢....可恶”lex已经颓废了七天,自从花少北死亡后他已经七天没有去警局了。握紧了手中他和花少北的合照,这是他刚刚入局的时候和他一起的合照。

   “嘿,老蕾!我总算可以和你一起工作了!”花少北得意的给lex看了看自己的工作执照“花少北别刚刚工作就叫我老蕾,你在工作的时候还是要恭恭敬敬的叫我前辈的!还有你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学生似的领带都歪了。”lex用手整理了一下花少北的领带,半斥责半宠溺的说教到。“哎呀蕾皇,别那么见外嘛。”花少北乖乖站着让lex折腾,还笑嘻嘻的咧了咧嘴笑到“还有如果我是小学生,那就比我大一届的学长难道不就是二年级了?”“你少给我贫了啊。”“哎呀哪敢让蕾皇生气,您大人不记小过放了我吧!”“啊呀,你少阴阳怪气了。”lex像是习惯了似的只是一脸无奈的笑着看少年“嘿嘿嘿,老蕾~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来和我拍张照吧!就在警局门口。”花少北搂住lex的脖子用欢快的语气说到,语气里都有不自觉的撒娇。“哎呦,北神的话我哪敢违抗!来来来正好今天天气好。”lex和花少北谈笑着走到门外。

   “真是奇怪...”在一旁的警署同事盯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独自嘟囔到“咋的了boy,那个新人哪里奇怪?”“不是啦!”被叫做boy的人用手指着门口努努嘴说到“lex那个家伙明明都不让我们那么亲近的靠近,更别提他平常对我们的态度跟老师对学习不好的学生那种态度一样那么恶劣,啧啧啧。”“哎呀你可少说两句,一会lex又要骂你了,上次那个案子还没调查吧。”“哎呀!我马上....马上”boy连忙整理起桌上的文件开始工作不在八卦。

   “老蕾看镜头!”花少北看lex一直盯着他看有点不好意思,有些害羞的催促“啊?哦!”lex移开看向花少北的眼神。咔嚓——照片里的两个少年迎着阳光,白发少年对着镜头微微勾唇,亲昵的勾住蓝发少年的肩头。蓝发少年笑的灿烂,露出洁白的牙齿手臂勾住白发少年的肩膀,比了一个剪刀手。“我们的未来一定充满希望老蕾!”

    “不....充满绝望才对吧....”lex用布满血丝的双眼看着照片。“如果我再快点,你会不会就不会死.....”他把照片放在胸口“我还没来的及把我的感情告诉你...”他微微叹气“今天是头七,应该去看看他...”

   “这里是哪里?“花少北醒来就是一片奇怪的空间头上是一片片奇怪的图标。他在这里飘飘浮浮差不多一个小时了。虽然他有点害怕但是转念一想自己都已经死过一次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害,这咋这像手机的图标,不如试试碰碰,反正都死过一次了。说不定还能找到电话联系到老蕾,那几个人都被我打的七七八八了,那么大的案子老蕾肯定会晋升的......他可应该好好谢谢我。至少在我死后可不能那么容易忘了我。”在他一边嘟囔一边找。终于找到了一个电话图案。他轻轻触碰,眼前出现浮光的电话簿“哇哦,这可真高科技,也不知道是不是死后都会遇到这么奇葩的事情,哼哼朋友们北欧神话打在公屏上!”他一边拨打lex的电话一边自言自语....

   “嘟——”“嘟——”“嘟——”lex刚刚洗漱完毕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在震动“这个时候是那个不长眼的人会来跟我打电话啊.....”lex皱了皱眉头点开接听键——“哎!老蕾?听的见不?老蕾?”lex瞳孔一震,像是被雷劈了一样一动不动,手机被摔在地毯上。“老蕾?老蕾?听得见吗?”lex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捡起手机,压低了声音愤怒的说“你是谁?如果你还想活着就别给我用这个声音跟我说话。”“唉——?”花少北第一次听见lex对他这么说话,一时间有点害怕,吞了吞口水,用慌乱的声音说“啊....那个,老蕾你没事吧,那个我是花少北不是别人....我知道你家的猫金闪闪老是爱扒我衣服应该可以证明...嗯....如果你现在在生气我就一会再打......?”什么....?这不是什么恶作剧或者诈骗吗?而是真实的,他的声音吗?lex怔怔的看向手中的手机。理智告诉他花少北已经死了,不会再回来了,他和他的感情的一起埋葬在他们都过去,这不过是什么捉弄你的把戏罢了,清醒一点lex!但是.....但是——

    ——但是如果是真的呢?如果...lex开始痴痴的笑了,有点疯癫的希冀的想到“如果有奇迹呢?”“少北?是你吗?”lex小心翼翼的问到“对啊老蕾,你刚才那一出差点吓到我!我被枪打了后就不知道咋回事儿就到了这个挺高科技的空间,看起来挺像你手机的。”lex注意到自己从接听电话后就一直没看主屏,赶忙把屏幕切到主屏——一个迷你的花少北在电话键上呆呆的看着他。

   “!?”“!?”“我靠老蕾你咋把自己折腾成这样啊!?”“靠花少北你咋变这小了?!”大吼完后两人就这么大眼对小眼。片刻后lex突然把目光移开屏幕用手臂遮住双眼,发出轻声的呜咽。花少北也有点忍不住,用双手捂住眼睛。“老蕾你支援的也太慢了...”“....对不起,少北”随后就是静寂的沉默。但是lex却觉得无比的吵闹——那是他心跳的声音,是他失而复得后身体不自觉发出的兴奋,是明明细微而根本听不见却不知为何听的十分清晰的电流滋滋作响的声音,是被埋葬的爱情重新破土后嗖的长成参天大树的生命的声音!

   是爱情的声音。

   “花少北,你这样还会变回来吗?”lex沙哑的声音隐隐透出急切。“应该是变不回去了...”花少北也收起了先前那种大大咧咧,仿佛感应到了什么也有了几分急切和紧张。

   “少北。”“嗯?”花少北抬起头,隔着手机屏幕看向lex布满血丝的双眼。“少北。”“嗯。”lex用猩红的双眼盯着花少北,里面满是坚定。“少北....”“我在,lex。”lex深吸一口气,用饱含少年人的懵懂和经过沉淀的深情对花少北说——

   “我爱你,不希望你再离开我的身边了...少北,从在学校开始我就爱上你了。”说完lex闭上眼睛,抿着嘴,期待着少年的回复,也许是鲁莽的,冲动的行为,但他不想再继续等待下去,他想把这感情从阴影里拖出来,让他走到少年所处的阳光下,让他也知道,明白,而不是烂在地里,直到侵蚀自己酿成苦果。

   “lex...”花少北听见后脸不知道为什么也变的通红。在短暂的不知所措后用微小的声音说“我也是,从在学校里就...喜欢上了你!我..我也喜欢了你很久!”lex睁开双眼,用有点惊讶但更多的是欣喜的目光看着花少北。

   “你说的是真的吗....!”随后嘿嘿嘿的笑了起来,lex在这一周里经历了落落落落大起,他感到神情有点恍惚。

   “我难道在你心里是会随随便便把爱说出口的吗!”花少北神情也有点恍惚“不过你是认真的吗?我现在可都不是人了,你还是喜欢我吗?”说完花少北还有点不自信,声音都低了下去。“我lex难道会因为这种事而放弃爱情吗?”lex拔高了声音“花少北我喜欢的是你的灵魂是你这个品质!而不是你的肉体或者你的别的什么,是我的灵魂和你的灵魂在谈恋爱,而不是为了你的肉体谈恋爱!明白吗?”虽然很大声但语气中的喜悦。

   “嗯!我明白的老蕾!我明白!那我们就是跨越次元谈恋爱了吧!”“那么说也是的,毕竟我在现实,你在........二次元?”“嘿嘿嘿这不是老蕾你最喜欢的地方吗。”“我喜欢的人在我喜欢的地方,那不是双倍的快乐吗!”

   他们就这样聊了一天,语句中满是爱意。

   “我们回不去了哦老蕾。”“确实啊,回不到那段友谊了啊。”“因为是恋人嘛嘿嘿嘿。”他和他用不同方式躺在床上,他们的遥远却又密切。

评论(1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